谷歌購入美國矽谷52處地産 總價格8.2億美元

观点网

2017-07-28 14:46

  • 根據《矽谷商業雜志》的報道,Alphabet旗下谷歌以8.2億美元的價格從房地産開發合作夥伴CBRE手中購買了52處地産。這些地産位于加州太陽谷(Sunnyvale),谷歌山景城總部南邊約4英里(約合6.4公里)。

    觀點地産網訊:7月28日根據《矽谷商業雜志》報道,Alphabet旗下谷歌以8.2億美元的價格從房地産開發合作夥伴CBRE手中購買了52處地産。這些地産位于加州太陽谷(Sunnyvale),谷歌山景城總部南邊約4英里(約合6.4公里)。

    據報道稱,太陽谷是雅虎長期以來的總部所在地。谷歌近年來在當地購買或租賃了多個小的辦公園區。此次購買的這些地産可以填補這些園區之間的空白。

    報道顯示,大約1個月之前,谷歌赢得了與聖何塞市的獨家談判權,購買聖何塞會展中心和曲棍球場附近的16塊土地。谷歌及其這筆交易中的開發合作夥伴、房地産巨頭Trammell Crow,已經花費超過1億美元在聖何塞買地。

    觀點地産新媒體于資料獲悉,今年早些時候,谷歌灣區的擁堵程度被評為美國第三,僅次于紐約和洛杉矶。在這些收購完成之後,谷歌灣區的員工将可以分散至從舊金山到聖何塞的廣大地區。這樣可以緩解當地的交通擁堵問題。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