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道稱碧桂園4億澳元收購澳洲一幅住宅用地

观点网

2017-07-10 15:35

  • 據路透社7月10日報道,碧桂園以4億澳元,折合人民币20.68億元,收購澳洲維多利亞Mambourin的一幅住宅土地。

    觀點地産網訊:據路透社7月10日報道,碧桂園以4億澳元(折合人民币20.68億元),收購澳洲地産商——Phileo Australia Limited位于澳洲維多利亞Mambourin的一幅住宅土地。

    據Phileo Australia聲明,碧桂園是通過其附屬公司Country Garden Mambourin Pty Ltd.進行此次收購的。而該4億澳元代價将在四年半内以分期支付的形式完成支付,最後一期款項将在2022年2月支付。

    另悉,該交易的落實仍将取決于澳洲财政部轄下外國投資審核委員會(Foreign Investment Review Board)的批準。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碧桂園最近一次透露有關海外項目的消息,是6月20日宣布與美高梅酒店集團舉辦了合作簽約儀式,将共同打造位于巴厘島努沙杜瓦度假區,占地約14公頃的碧桂園巴厘島森林海岸項目。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海外投資

    碧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