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城投取得太平洋資産管理7億元借款 期限3+2年

观点网

2017-06-23 16:08

  • 于6月22日,雲南城投取得太平洋資産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發放的7億元借款,期限3+2年。

    觀點地産網訊:6月23日,雲南城投置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公司取得借款的公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于6月22日,雲南城投取得太平洋資産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發放的7億元借款,期限3+2年。

    其中,增信措施為,雲南城投控股股東雲南省城市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提供本息全額無條件不可撤銷連帶責任保證擔保。

    值得一提的是,5月19日,雲南城投公告稱,決定終止公司2016年度向含控股股東雲南省城市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在内的不超過十家的特定對象發行不超過921,305,182股A股股票事項。

    後在5月23日下午的投資者說明會上,其新任董秘李映紅回應稱,進入2017年後,房地産宏觀情況及再融資政策均發生了較大變化,經公司審慎研究,並與認購對象、中介機構等多次商讨溝通,結合目前現狀及公司實際情況,決定終止本次非公開。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雲南城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