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甯置業拟在句容打造智慧科技小鎮 總投資130億

观点网

2017-06-19 20:46

  • 根據規劃,蘇甯智慧科技小鎮涵蓋蘇甯集團雲服務數據中心、蘇甯IT總部、蘇甯矽谷研究院江蘇分院、蘇甯生活廣場、互聯網人才公寓、智能家電家居為特色的科技住宅于一體。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蘇甯置業與江蘇省句容市政府正式簽約,雙方将在句容寶華鎮聯合打造蘇甯智慧科技小鎮項目。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根據規劃,蘇甯智慧科技小鎮涵蓋蘇甯集團雲服務數據中心、蘇甯IT總部、蘇甯矽谷研究院江蘇分院、蘇甯生活廣場、互聯網人才公寓、智能家電家居為特色的科技住宅于一體,預計總投資130億元。

    此外,蘇甯此将在句容進行IDC等基礎設施的開發,建設蘇甯數據中心,可對外提供相關的IDC服務、雲服務,以及相關的産品服務。

    此次簽約的建設方為蘇甯旗下的蘇甯置業。據了解,蘇甯置業在産城和小鎮等開發上,已具有相關的經驗。如蘇甯睿城一體化城市綜合體、南京鐘山國際高爾夫亞洲標杆文旅項目、南京江北新區智慧健康産業城項目等。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小鎮

    蘇甯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