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昌收購句容寶華商住地塊 落下甯鎮揚地區第七子

观点网

2017-06-19 17:41

  • 6月19日,和昌集團官方微信發布信息稱,公司于2017年5月,攬獲句容寶華一地塊。這是和昌集團甯鎮揚公司成立之後首次落子鎮江市場,也是甯鎮揚地區獲取的第七個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6月19日,和昌集團官方微信發布信息稱,公司于2017年5月,攬獲江蘇省鎮江市句容寶華一地塊。這是和昌集團甯鎮揚公司成立之後首次落子鎮江市場,也是甯鎮揚地區獲取的第七個項目。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詢獲悉,該地塊位于鎮江寶華新城内,規劃總占地面積1.8萬平方米,規劃用途為商住混合用地,地上總建築面積4.87萬平方米,容積率2.7;建築密度18%,綠化率31%。

    有消息稱,此次的句容項目是和昌通過收購方式拿下的仙林國際花園的地塊,未來該項目将由和昌操盤。據了解,仙林國際花園位于仙林大道2号,目前預計下半年加推三期L号樓,約200套房源。三期共三棟樓。2500戶,分三期開發銷售。

    和昌表示,本次新項目的成功獲得,是甯鎮揚三地聯動合力的結果,更是和昌集團深耕甯鎮揚決心的體現。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和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