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中弘卓業正洽購美國養老機構 報價30億美元

观点网

2017-06-14 09:12

  • 布魯克代爾已與中弘卓業進入排他性談判,之前中弘提出大約30億美元的報價,這一報價遠高于布魯克代爾之前從其他方面收到的報價。

    觀點地産網訊:路透6月13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中國房地産和娛樂集團中弘卓業集團正洽購美國養老機構布魯克代爾老年關懷公司(Brookdale Senior Living) (BKD.N)

    消息人士表示,布魯克代爾已與中弘卓業進入排他性談判,之前中弘提出大約30億美元的報價,這一報價遠高于布魯克代爾之前從其他方面收到的報價。

    根據消息人士,談判正在進行,尚不能确定是否能達成協議,若協議達成,此項交易将成為迄今中資企業在美國養老行業進行的最大一筆收購。

    目前,布魯克代爾需要确信與中弘的交易将被美國外資審議委員會(CFIUS)批準,該委員會負責審查公司並購交易是否會帶來潛在的國家安全風險。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地産

    中弘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