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文投牽手中南集團 以PPP模式展開項目投資開發合作

观点网

2017-06-11 17:43

  • 雲南文投集團及中南集團将主要以PPP模式,展開項目的投資開發等多層次、不同形式的合作,目前拟以麗江中濟海民族文化産業示範區為重點合作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雲南文投集團官網稱,其與中南集團已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雲南文投集團及中南集團将主要以PPP模式,展開項目的投資開發等多層次、不同形式的合作,目前拟以麗江中濟海民族文化産業示範區為重點合作項目。

    雲南文投集團總經理遊炜表示,希望盡快與中南集團深入開展項目合作,建立起長期友好的戰略合作關繫。

    中南集團董事局主席陳錦石則稱,民營企業機制靈活、創新意識強,與國有企業合作是整體實力和競争力的提升。随着中南集團在全國地域布局和産融布局的擴大,對在雲南與文投集團合作,共同謀求發展充滿了希望,将以更開放的方式,尋找更多的發展機會。

    值得注意的是,6月1日,雲南建投集團官網也曾披露,其已與中南集團的旗下公司中南建設集團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将在房地産等領域開展合作,雙方還一同前往雲南建投的中信嘉麗澤、陽宗海十里雲嶺、澄江項目實地考察。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PPP

    中南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