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樹産業16億美元收購18個北美學生公寓及四處出租地産

观点网

2017-06-02 09:27

  • 新加坡豐樹産業私人有限公司,從佛羅里達州的Kayne Anderson Real Estate Advisors手中,收購了18個北美學生公寓以及四處出租公寓地産,交易估值一共約為16億美元。

    觀點地産網訊:2017年4月,新加坡豐樹産業私人有限公司(Mapletree Investments Pte. Ltd.),從佛羅里達州的Kayne Anderson Real Estate Advisors手中,收購了18個北美學生公寓以及四處出租公寓地産,交易估值一共約為16億美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Kayne Anderson是美國最大校外學生公寓開發商和投資商之一。豐樹産業在去年11月和今年5月在三項交易中,從Kayne Anderson收購了這些學生公寓。這些公寓分布在美國17個城市,共有1.2萬個床位,靠近明尼蘇達州大學、科羅拉多州立大學和南卡羅萊納州查爾斯頓大學等學校。

    資料顯示,最近與Kayne Anderson的交易使豐樹産業在美國、加拿大和英國的學生公寓地産增加到43處,床位總數達約1.8萬個,分布在共29個城市中。

    有消息稱,豐樹産業預期将最終轉為上市的房地産投資信托基金(REIT),在新加坡證交所挂牌。目前,豐樹産業管理着四個在新加坡上市的REIT。

    2016年3月,豐樹産業首次進軍學生公寓市場,收購了25處英國物業,随後又在11月增添7處美國物業。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