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躍亭:孫宏斌不僅僅是二股東 董事會作用非常重要

观点网

2017-05-21 18:04

  • 5月21日,下午5點,樂視網召開媒體溝通會,樂視網董事長賈躍亭表示,孫宏斌不僅僅是二股東,更多的是朋友關繫,意見不一致時會通過召開董事會解決。

    觀點地産網訊:5月21日,下午5點,樂視網召開媒體溝通會,樂視網董事長賈躍亭表示,孫宏斌不僅僅是二股東,更多的是朋友關繫,意見不一致時會通過召開董事會解決。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賈躍亭表示,孫宏斌自今年1月份投資樂視開始,給了樂視非常大的幫助。因為樂視是戰略驅動、組織驅動、産品技術驅動,但在管理上,一直是樂視的短闆,所以在公司的治理架構和公司的管理上,孫宏斌給我們提供了好的建議。

    其續稱,孫宏斌投的是上市公司體繫,雙方關于上市公司體繫的溝通相對會多一些,包括未來戰略方向、治理架構,包括管理模式上的讨論,非上市體繫更多是建議方面的。

    其表示,孫宏斌和他不僅僅是二股東的關繫,不僅僅是投資商的管理,更多的是朋友,整個樂視的發展方向,甚至産業發展的趨勢,都會有一些比如深入的讨論。

    其坦誠,當然,也會有意見不一致的地方,意見不一致的時候比較簡單,會有頂層的會議,大家都會參與進來,會考慮董事會進行重大問題的決策,大家統一意見,統一思想。

    其表示,雙方一致的觀點是,當一個企業進入快速發展期時,董事會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其認為樂視網已經進入到一個準成熟的階段,已經進入到快速發展期,到這個階段,需要由董事會進行管理,讓治理架構變得更加完善,管理能力更加适合的人來掌控企業。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文化地産

    樂視

    融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