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達院線與博納影業簽訂合作協議 涉及3億元增資擴股

观点网

2017-05-15 18:03

  • 在增資擴股方面,萬達院線拟對博納影業投入3億元,本次增資後,萬達院線對博納影業持股比例為1.875%。

    觀點地産網訊:5月15日,萬達電影院線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近日與博納影業集團有限公司簽訂了《投資框架協議》及《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就增資擴股、院線加盟、廣告合作、影片投資等方面開展戰略合作。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詢,雙方合作主要在4部分,增資擴股、院線加盟、廣告合作及影片投資。

    在增資擴股方面,萬達院線拟對博納影業投入3億元,本次增資後,萬達院線對博納影業持股比例為1.875%。

    院線加盟方面,雙方同意自本協議生效之日起,博納影業旗下新增博納影院(包括新建及收購影院)加盟萬達院線;同時,博納影業旗下所有已開業的博納影院,在原加盟協議有效期屆滿後,加盟萬達院線。

    廣告合作方面,自本協議簽署之日起,博納影業交由萬達院線或北京萬達傳媒有限公司(萬達院線的全資子公司,以下簡稱“萬達傳媒”)代理影院映前廣告。其中新建博納影院的映前廣告直接與萬達傳媒簽署廣告代理合同,已開業博納影院及其並購影院在原影院廣告合同期限屆滿後,與萬達傳媒簽署廣告代理合同。

    影片投資方面,萬達院線關聯方與博納影業互相開放未來拟主控投拍的影片單片,相互參與投資對方主控投拍的電影,並與博納影業合作投拍電影的投資總額包括不限于完成電影立項、攝制及後期制作等所需的所有成本和費用;同時,對于雙方合作投拍的電影,雙方均應享有對投資總額使用情況的知情權和監督權。

    萬達院線表示,博納影業主要業務包括影視制作、影視發行、影院投資、院線管理、廣告營銷、藝人經紀等,在行業中具有較強的影響力。公司通過與博納影業的戰略合作,可以加快在院線、廣告等相關業務領域的發展,提升公司市場影響力;同時對促進行業健康發展,打造公司電影生态圈也會産生積極影響。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萬達院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