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坊:首季全球豪宅價格漲4.3% 主因中國豪宅價格上漲

观点网

2017-05-10 17:32

  • 今年一季度全球主要城市的豪宅價格同比上漲4.3%,這主要歸因于中國一線城市豪宅價格的不斷上漲。而在全球41個主要城市中,一季度豪宅價格漲幅最大的是廣州,達到36.2%。

    觀點地産網訊:萊坊(Knight Frank)5月10日發布的最新報告顯示,今年一季度全球主要城市的豪宅價格同比上漲4.3%,這主要歸因于中國一線城市豪宅價格的不斷上漲。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報告,報告将高端住宅被定義為,售價排在每個房地産市場前5%的物業。

    萊坊表示,在全球41個主要城市中,一季度豪宅價格漲幅最大的是廣州,達到36.2%。萊坊國際全球住宅研究部主管凱特·埃弗里特·艾倫表示,與北京、上海等其他一線城市相比,廣州住宅存量較低。此外,當地政府的房産市場降溫措施推行得較為緩慢,而大部分一線城市均已出拳調控過熱的房市。

    此外,北京和上海分列第二和第四位,漲幅分别為22.9%和19.8%。北京、上海和廣州的平均漲幅達26.3%。多倫多則憑借22%的同比漲幅位列第三,超越西海岸的溫哥華,後者的豪宅價格較去年同期上漲7.9%。

    而排名第5至10位的城市依次為:首爾(17.6%)、悉尼(10.7%)、斯德哥爾摩(10.7%)、柏林(8.7%)、墨爾本(8.6%)和溫哥華(7.9%)。香港一季度豪宅漲幅為5.3%,排在第13位。新加坡漲幅4.0%,排名第15位。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通訊

    房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