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發展再獲澳洲Perth City Link項目三地段綜合項目

观点网

2017-05-02 11:42

  • 遠東發展有限公司宣布,該公司已經獲選為西澳洲Perth City Link項目Lots 3B、 6以及7地段發展商。同時表示,三處地段将涵蓋一繫列精品公寓、零售及娛樂設施為一體的綜合發展。

    觀點地産網訊:5月2日,遠東發展有限公司宣布,該公司已經獲選為西澳洲Perth City Link項目Lots 3B、 6以及7地段發展商。同時表示,三處地段将涵蓋一繫列精品公寓、零售及娛樂設施為一體的綜合發展。

    據了解,Perth City Link是西澳洲政府正在開發的一個重點項目,政府已經投資超過14億澳元,該項目将會使柏斯中心商業區和娛樂區重新連結。

    同時,遠東發展指出,早在2016年年末,公司已經獲選為Perth City Link Lots2 及3A地段一項價值2.19億澳元發展項目的發展商,該項目包含擁有250間房間的帝盛酒店和350間公寓。

    此外,遠東發展董事總經理孔祥達稱,90年代早期至今,該公司已經在澳完成了總價值超過20億澳元的多個項目。其中遠東發展在柏斯的另一個項目The Towers at Elizabeth Quay目前正在建造當中,将會建成擁有205間房間的五星級Ritz-Carlton酒店和379間住宅公寓。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遠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