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旅遊:因華僑城要約收購 董事長王沖辭職未能生效

观点网

2017-04-18 18:39

  • 辭職報告未能生效,王沖将繼續履行董事長、董事職責,並繼續擔任雲南旅遊董事會戰略委員會召集人職務。

    觀點地産網訊:4月18日,雲南旅遊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公司董事長辭職更正的公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了解,雲南旅遊表示,公司董事會于4月13日收到公司董事長王沖的書面辭職報告。因工作變動,王沖申請辭去公司董事長、董事職務,並同時辭去公司董事會戰略委員會召集人職務。

    辭職報告本應自送達董事會當日起生效。但是,3月31日,華僑城(雲南)投資有限公司公告了《雲南旅遊股份有限公司要約收購報告書》,華僑城雲南公司向雲南旅遊除雲南世博旅遊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之外的其他所有股東發出全面要約收購,收購期間為2017年4月5日至5月4日。

    公告表示,根據《上市公司收購管理辦法》第三十四條規定,在要約收購期間,被收購公司董事不得辭職。因此,辭職報告未能生效,王沖将繼續履行董事長、董事職責,並繼續擔任雲南旅遊董事會戰略委員會召集人職務。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人事

    華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