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詩成立合營公司 共同開發美國澤西市住宅項目

观点网

2017-04-05 09:12

  • 4月3日,朗詩綠色地産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其全資附屬公司LS-NJ與PLNorthAmerica訂立協議成立合營公司,共同開發由項目公司持有的美國住宅項目。其中,標的公司将由LS-NJ擁有51%及由後者擁有49%

    觀點地産網訊:4月3日,朗詩綠色地産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其全資附屬公司LS-NJ與PL North America訂立協議成立合營公司。根據協議,雙方将合作開發由項目公司持有的美國住宅項目。其中,標的公司将由LS-NJ擁有51%及由PL North America擁有49%。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詢公告獲悉,標的公司為LS-NJ Port Imperial JV, LLC,是一間于特拉華成立的有限公司;項目公司則為LS-NJ Port Imperial LLC,是一間于特拉華成立的有限公司,是朗詩全資附屬公司,並為該物業的持有人。

    而該項目為于美國紐澤西市威霍肯64.01區帝國港口大道800号,建造11層住宅項目。

    根據協議,PL North America将于簽訂該協議後五個營業日内向標的公司現金注資4566.67萬美元(「PL股本注資」)。交易完成後,標的公司将由LS-NJ擁有51%及由PL North America擁有49%,標的公司将被視作朗詩的合營企業。

    另外,PL North America可于項目公司完成銷售該項目95%的住宅單位後任何時間,行使權利以要求標的公司以總額不超過25,000,000美元從PL North America收購其于標的公司的股權。

    完成該協議後,朗詩于標的公司持有的有效股權将由100%減少至51%。標的公司将不再為其附屬公司而将被視作合營企業,其财務業績将不再合並至朗詩綜合财務報表。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朗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