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銳集團與上海臨港集團簽約 在産業園多個領域合作

观点网

2017-04-01 18:22

  • 協議規定,雙方将以重點圍繞園區開發和運營管理、教育投資、存量物業、資産證券化等多個領域加強合作。

    觀點地産網訊:中銳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官微消息稱,3月31日,中銳控股集團與上海臨港經濟發展(集團)有限公司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標志着臨港集團和中銳集團共同邁出了戰略合作的重要一步。

    協議規定,雙方将以重點圍繞園區開發和運營管理、教育投資、存量物業、資産證券化等多個領域加強合作,将臨港集團産業資源與中銳的教育及開發優勢有效結合、優勢互補,形成合力,促進産業發展、産城融合,走出去共同開拓全國市場。

    中銳集團董事長錢建蓉表示,借助此次合作,中銳集團将發揮自身在教育領域的優勢,以引入優質的教育資源和品牌為契機,推動臨港集團在人才培養、科研成果轉化等領域的發展,促進經濟結構、産業資源的升級。

    據悉,臨港集團是上海市國資委下屬的唯一一家以産業園區投資、開發與經營和園區相關配套服務為主業的大型國有企業,目前已形成“園區開發主業突出,相關産業並舉發展”的多元化布局。

    臨港集團合作的地區包括浦東新區、奉賢、松江、徐匯、金山、普陀、闵行等區,園區基本上覆蓋全市12個區,在海甯、鹽城、大豐等長三角地區也有合作園區。

    其中,先後建設了臨港産業區(浦東區域、奉賢園區)、漕河泾經濟技術開發區、漕河泾浦江高科技園區、漕河泾松江園區、漕河泾康橋園區、漕河泾南橋園區、中國自貿區(洋山)陸域、桃浦科技智慧城等國家新型工業化示範基地、國家高科技産業園區等著名園區。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地産

    教育地産

    中銳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