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發展聯合周大福等完成收購澳洲黃金海岸度假村項目

观点网

2017-02-06 11:45

  • 收購標的Sheraton Grand Mirage是澳洲黃金海岸地標,包括295間客房及套房、遊泳池、健身中心、水療設施和海灘。同時,該項目也是當地唯一的五星級海濱度假村。

    觀點地産網訊:2月6日,遠東發展有限公司宣布,公司連同國際合作夥伴The Star Entertainment Group Limited及周大福企業有限公司已完成澳洲黃金海岸Sheraton Grand Mirage度假村的收購事項。

    遠東發展稱,上述收購由各合作夥伴及銀行融資撥付,其中公司共投資約2000萬澳元,並将擁有合營企業25%權益。

    收購標的Sheraton Grand Mirage是澳洲黃金海岸地標,包括295間客房及套房、遊泳池、健身中心、水療設施和海灘。同時,該項目也是當地唯一的五星級海濱度假村。

    遠東發展董事總經理孔祥達先生表示,位于黃金海岸的Sheraton Grand Mirage不僅提供現有的現金流,還提供潛在的發展機會。此海濱酒店與布里斯本Queen's Wharf項目有很強的互補性,並将立即增加集團目前的酒店資産組合的營運能力。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遠東發展是亞洲最大酒店運營商之一,擁有20間酒店共超過6000房間,位于香港、中國内地、馬來西亞、新加坡及英國。此外,12間酒店超過3000房間正在開發中。

    截止2016年7月31日,遠東發展酒店組合估值為180億港元,其表示對比賬面價值有107億重估盈余。

    另悉,遠東發展此前宣布,于1月12日,公司全資附屬公司帝盛酒店集團有限公司及Dorsett Hospitality International Services Limited,與獨立第三方金輪翠玉有限公司訂立條款大綱,據此出售Double Advance GroupLimited全部權益。該酒店由DAGL擁有且位于香港九龍晏架街48号的物業内。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海外投資

    遠東

    周大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