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将出讓10萬平方公里私人地塊 全球30買家競購

观点网

2017-01-04 09:44

  • 目前,消息傳出,來自全球各國的30個潛在買家争相競購,其中包括中國買家。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外媒報道稱,澳大利亞将出讓一宗大面積私人地塊,總面積達10.14萬平方公里,相當于一個江蘇省的面積。

    據悉,該地塊遍及南澳大利亞州、昆士蘭州、西澳大利亞州、北部地方等地,為基德曼家族私人用地;起拍價不會低于3.25億美元。

    目前,消息傳出,來自全球各國的30個潛在買家争相競購,其中包括中國買家。

    而基德曼家族旗下公司常務董事格雷格·坎貝爾告訴媒體,這家公司将着手篩選潛在買家,然後選出6位買家進入最終角逐。

    地産中介多恩·馬尼福爾德介紹,這片土地上有多個養牛場,主要用于放牧牛群,而居住人口僅為150人,且全部是養牛場員工。

    此外,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2016年7月,澳大利亞大堡礁凱瑟克島在澳房地産市場上被標價3000萬澳元出售,當時,該項目也獲得多個中國開發商的關注。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