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甯雲商與日出東方設立江蘇蘇甯銀行公司 拟出資約12億元

观点网

2016-12-22 00:57

  • 12月21日,蘇甯雲商集團股份公司公告宣布,其拟與日出東方太陽能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作為主發起人,發起設立江蘇蘇甯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拟注冊資本不超過40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12月21日,蘇甯雲商集團股份公司公告宣布,其拟與日出東方太陽能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作為主發起人,發起設立江蘇蘇甯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拟注冊資本不超過40億元,其中公司拟出資人民币不超過12億元,認購江蘇蘇甯銀行30%的股份。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日出東方太陽能股份有限公司注冊資本為8億元,法定代表人為徐新建,經營範圍為太陽能熱水器、太陽能熱利用産品、太陽能采暖繫統、太陽能空調繫統、熱泵及相關産品的研發、制造及技術服務;光電産品、照明器具、家用電器、廚房設備、消毒殺菌器具、空氣淨化設備、水淨化設備、衛生潔具、五金機電的研發、生産;采暖爐、取暖器、電熱水器、燃氣具、電動車及相關配件的研發、生産及技術服務;自營和代理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等。

    此次拟出資金額及持股比例情況為蘇甯雲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拟出資12億元,占30%股份;日出東方太陽能股份有限公司拟出資9.44億元,占23.6%;其他發起人拟出資18.56億元,占46.4%股份。

    對于此次投資,蘇甯雲商方面表示一方面國家鼓勵和引導民間資本進入銀行業,促進民營銀行持續健康發展,為實體經濟特别是中小微企業、“三農”和社區,以及大衆創業、萬衆創新提供更有針對性、更加便利的金融服務;另一方面,通過發揮該公司在客戶資源、多渠道運營經驗、供應鍊資源、IT技術優勢,以及公司在互聯網金融發展過程中積累的業務、風控、團隊、技術等經驗推動江蘇蘇甯銀行的快速發展,為蘇甯生态圈用戶、供應商、合作夥伴、平台商戶等提供普惠金融服務,全面提升公司市場競争力。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蘇甯雲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