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達廣場等12項目簽約落地鄭州高新區 總投資230億

观点网

2016-12-16 10:18

  • 新簽約的12個項目包括總投資15億元的鄭州天安數碼城項目,總投資30億元的新華三大數據基地項目,總投資40億元的鄭州高新萬達廣場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5日,鄭洛新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核心區——鄭州高新區舉行12個重大産業項目集中簽約儀式,總投資230億元。

    就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新簽約的12個項目包括總投資15億元的鄭州天安數碼城項目,總投資30億元的新華三大數據基地項目,總投資40億元的鄭州高新萬達廣場項目,以及鄭州八戒中國創意園區項目、DHL華中智慧物流綜合産業園項目、鄭鍋高效潔淨鍋爐研發及智能制造産業基地項目、廣汽集團汽車文化産業園項目、環球車享電動汽車分時租賃項目、高端智能制造智慧工廠綜合體項目、北控水務建設發展有限公司區域總部項目、紫荊科技園鄭州北鬥企業加速器項目、河南一步用車科技有限公司項目。

    據稱,此次簽約的12個項目,主要涉及大數據、商業廣場、智慧園區、高端制造、現代物流等多個方面。鄭州市正緊扣建設國家中心城市的目標任務,全面加快經濟新常态下供給側改革,推進鄭洛新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建設。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地産

    萬達

    天安數碼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