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園集團與湖南邵陽市政府達成戰略合作

观点网

2016-11-03 11:48

  • 碧桂園集團總裁莫斌則表示,對碧桂園集團深耕邵陽充滿信心。碧桂園将全面推進在邵陽的項目落地,打造高品質樓盤。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日,繼今年首次進入湖南省邵陽市後,碧桂園集團與邵陽市政府舉行了戰略合作簽約儀式。

    據了解,碧桂園于2006年進入湖南省,至今在長沙、株洲、湘潭等市州開發了近40個項目。今年,碧桂園入駐邵陽,在市區和邵東縣分别有項目落地。

    簽約儀式上,邵陽市委書記龔文密稱,期待通過項目開發聚集更多發展要素,使合作向醫療、健康養老等領域拓展。

    碧桂園集團總裁莫斌則表示,對碧桂園集團深耕邵陽充滿信心。碧桂園将全面推進在邵陽的項目落地,打造高品質樓盤,提升城市整體品質,為中心城區和邵陽9縣市的城鎮化和智能化做出積極貢獻。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近期,碧桂園還與廣州廣州厚潤公司簽約,從而獲得厚潤旗下位于廣州黃埔區的一宗地塊。該地塊位于黃埔區永和街地塊處永和街中心區位,與威爾登五星級酒店和珠江嘉園項目相鄰,總占地43.58畝。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碧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