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中海宏洋前執董劉軍已離職 加盟前海人壽管不動産投資

观点网

2016-11-01 10:55

  • 前海人壽内部人員則稱,公司非常重視銷售和投資雙輪驅動,注重引進各領域投資人才,公司權益投資團隊來源于業内精英,此次引進劉軍是為提高整體公司不動産資産投資能力。

    觀點地産網訊:近期有消息指出,中國海外宏洋集團有限公司原執行董事劉軍已從中海離職,加盟前海人壽,将出任前海人壽副總經理,分管不動産投資業務闆塊。

    知情人士透露,前海人壽成立以來快速穩健的發展态勢,在銷售端和投資端取得的優異成績,規模和效益協同優異發展的能力,也是前海人壽吸引劉軍加盟的原因。

    據了解,劉軍加盟前海已有一段時間,目前其已通過保監會高管任職資格考試。該知情人士表示,劉軍加盟後對前海人壽近幾年的地産布局非常認可,立志将發揮自己的專業優勢,勤勉盡職,和團隊一起為公司創造更好的經營效益。

    而前海人壽内部人員則稱,公司非常重視銷售和投資雙輪驅動,注重引進各領域投資人才,公司權益投資團隊來源于業内精英,此次引進劉軍是為提高整體公司不動産資産投資能力。

    資料顯示,劉軍,43歲,持有江西财經大學學士學位及瑞士維多利亞大學碩士學位,于1997年加入中國海外集團有限公司,曾任中國海外集團财務部助理總經理、中海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總會計師、中海地産股份有限公司财務資金部副總經理、深圳中海地産有限公司财務總監及中海地産集團有限公司董事、中國海外發展有限公司财務資金部(香港)總經理。

    2015年2月起,劉軍出任中國海外宏洋集團有限公司助理總裁。2015年12月1日起,劉軍獲委任為中國海外宏洋集團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劉軍擁有十八年房地産企業管理經驗,其熟悉房地産投資、融資、運營各領域,熟悉中國和香港市場情況。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前海人壽

    中海宏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