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銳地産全球進擊

观点网

2016-09-14 15:32

  • 在過去的2014、2015年里,中銳地産先後在悉尼和布里斯班等重點城市布局了六個項目,海外擴張的步伐不曾停下。

    (2016博鰲特刊·特别報道)在衆多房地産企業于一二線城市掀起資本熱潮之時,早于2014年登陸新加坡交易所並進軍澳大利亞的中銳地産反而繼續加碼海外市場,大有在國際市場上将“地産+教育”的開發模式進行到底之勢。

    6月28日,中銳地産于企業官微上宣布,公司在澳大利亞又成功獲取一宗地塊,這宗位于悉尼Penrith地區的Caddens地塊是中銳地産在悉尼開發的第五個項目,同時也是在澳洲布局的第七個項目。

    不久之前,中銳地産集團已與美國UrbanCommons集團正式簽約,攜手開發位于洛杉矶市區的精品酒店及公寓綜合性項目。

    中銳地産表示,未來将繼續加快在澳洲的房地産投資步伐,依托良好的品牌形象及成熟的開發管理經驗,不斷擴大海外布局和投資規模。

    再度加碼海外

    中銳地産獲取的Caddens項目位于悉尼大力開發的Penrith區域,是悉尼西北部重要的居民聚集區,項目總投資約為3.2億澳元,土地面積近11.5萬平方米。

    這是中銳地産在悉尼開發的第五個項目,同時也是其在澳洲布局的第七個項目。在過去的2014、2015年里,中銳地産先後在悉尼和布里斯班等重點城市布局了六個項目,海外擴張的步伐不曾停下。

    2015年1月14日,中銳地産與澳大利亞知名開發商LongtonProperty簽署了關于雙方共同開發悉尼RosevilleUptown項目的合作協議。

    2015年11月9日,中銳地産官方微信發消息稱,公司獲取澳洲悉尼優質開發地塊,地塊位于悉尼北部傳統的高尚住區和學區EPPING地區。

    2015年12月24日,中銳地産再次發布消息稱,成功購買了悉尼RYDE地區地塊,也是近一年時間獲取的第四個悉尼住宅項目。

    “與國内房地産市場相比,澳洲市場實際上還是非常健康的。”中銳地産集團董事長錢建蓉毫不掩飾對于澳洲房地産市場的看好。他指出,澳洲市場不僅非常健康,而且有自我修復機制。

    在深度布局澳洲市場之後,中銳地産将海外擴張的步伐邁向了太平洋彼岸。2016年,中銳地産與美國UrbanCommons集團正式簽約,攜手開發位于洛杉矶市區的精品酒店及公寓綜合性項目,正式進入美國。

    資料顯示,該項目共包含300多套客房的精品酒店、永久産權公寓以及部分商辦設施,位于繁華的威爾榭大道旁,周邊交通便利,辦公商業及生活設施齊全,将于今年底動工,兩年後竣工開業。此外,該項目還包含了一部分投資移民計劃。

    中銳地産集團總裁李斌對觀點地産新媒體透露,公司還在考察多個項目,後續将繼續加大在美國房地産的投資,主要集中在以洛杉矶、舊金山等為核心的西部城市,以及以紐約、波士頓為核心的東部城市帶,會緊緊圍繞國際一線城市圈做文章。

    “地産+教育”升級

    自2003年受托開發蘇州一教育項目之後,中銳地産“地産+教育”的模式就此推開。而在海外開疆辟土之時,中銳地産同樣注重地産與教育産業的協同。

    在該模式下,中銳地産不僅成為地産企業里的教育專家,同時也是教育行業的地産專家,兩者的結合,賦予了中銳地産在開發高端教育和品質住區上更顯著的賦值能力。

    過去十余年的發展歷程中,中銳地産開發的項目覆蓋了上海、蘇州、南京、合肥、無錫、徐州等長三角核心城市,截至目前,已經建成了多個優質地産項目,並于2014年在新加坡主闆上市,加速了中銳集團國際化布局的進程。

    此外,作為國内少有的擁有近20年基礎教育、國際教育、高等教育經驗的企業,中銳教育在今年4月份,通過整合集團職業教育資源在新三闆成功挂牌,實現了地産和教育闆塊的雙上市。

    站在企業新高度上,中銳地産集團将發展的重心轉向了海外市場,在更寬廣的國際範圍探索“地産+教育”的模式。

    5月15日,中銳地産于上海正式發布全球生活服務品牌,打造全球生活服務中心,為國内高淨值人群在海外留學、移民、投資、置業等方面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

    這一綜合服務平台整合了中銳地産已經發展成熟的留學移民業務以及海外的房地産投資開發業務,充分利用了在房地産開發領域和教育投資領域的多年實踐經驗,是“地産+教育”模式的再升級版本。

    中銳地産在過去幾個月已經在上海、蘇州和南京等地,舉辦了一繫列“全球生活一站式服務”理念推廣活動。正如中銳地産集團總裁李斌所說,這一機構的推行不僅使中銳在激烈的海外市場形成自身特色而更具有競争力,同時相關服務業務也将會為企業赢得更多客戶,帶來更大的海外發展機會。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中銳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