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韋鳳君:僑鑫·匯悅台今年銷售已超40億元

观点网

2016-08-13 10:49

  • 8月11日,僑鑫地産營銷總經理韋鳳君在2016博鰲房地産論壇直播間接受采訪時表示,僑鑫·匯悅台今年的銷售金額已經超過了40億元。

    2016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2016年上半年廣州樓市成交再創新高,最高單價項目代表僑鑫·匯悅台也交出了一份優異的成績單。8月11日,僑鑫地産營銷總經理韋鳳君在2016博鰲房地産論壇直播間接受采訪時表示,僑鑫·匯悅台今年的銷售金額已經超過了40億元。

    提及僑鑫·匯悅台的營銷策略,韋鳳君表示,頂級豪宅的營銷策略确實與普通豪宅具有非常大的差異。

    韋鳳君直言,僑鑫·匯悅台是廣州單價最高的頂級豪宅,鎖定的客戶群體均為頂級富豪。“所以在面對頂級富豪時,就需要回答兩個問題,為什麼要在現在買豪宅?為什麼項目産品能夠賣得這麼貴?”

    圍繞這兩個核心問題,僑鑫·匯悅台在今年發力于建立兩個體繫——“信心體繫”與“價值體繫”。

    韋鳳君表示,僑鑫·匯悅台的信心體繫中提出了“豪宅機遇論”。“從統計數據來看,中國的頂級富豪人群數量每年都在持續上升,在貨币超發的時代中,他們的資産配置中必然也包括房産。但是由于地段的稀缺,一線城市核心地段的高端房産供應往往是離散且不可復制的”。

    頂級豪宅供應與富豪人群需求之間的不匹配,恰恰解釋了頂級豪宅入市時機的問題。“所以真正的頂級豪宅也會出現搶購”,韋鳳君透露,僑鑫·匯悅台的銷售中,就曾出現多位客戶同時搶購同一套産品的情況。

    韋鳳君進一步解釋了“價值體繫”,占據廣州CBD珠江新城一線江景的僑鑫·匯悅台,早在10年前規劃設計之時,就力求将世界上最先進的生活方式帶入中國。基于這種極具前瞻性的理念,僑鑫地産邀請衆多國際知名設計師參與設計,並以最極致的品質要求打造僑鑫·匯悅台。

    時間也證明了僑鑫·匯悅台的選擇是正确的。在财富階層呈現年輕化的趨勢下,僑鑫·匯悅台同樣受到了年輕富豪群體的青睐。韋鳳君透露,2013年以前僑鑫·匯悅台的業主群體中30歲以下的占比僅有19%,而目前的占比已經達到30%以上。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通訊

    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