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亮國際受聘管理澳洲開發商項目 協議為期五年

观点网

2016-08-08 10:05

  • 海亮澳洲受澳洲公司MaxidaAustralia的聘任,管理該企業位于澳洲205–225 Euston Road,Alexandria,NewSouth Wales,Australia的土地,包括110及111DP883295地段的地塊。

    觀點地産網訊:8月5日,海亮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直接全資附屬公司Hailiang Property Group Australia Pty Ltd海亮澳洲受澳洲住宅及商用物業發展商Maxida Australia的聘任,管理該企業位于澳洲205–225 Euston Road,Alexandria,New South Wales,Australia的土地,包括110及111DP883295地段的地塊,包括管理及監控該建築物的設計、施工及竣工。

    根據雙方簽訂的協議,海亮澳洲将于每委聘滿十二個月收取年度發展管理費用60萬澳元(相當于約349.8萬港元)。發展管理費用将由Maxida Australia每半年以結清資金透過支票或直接銀行存款分期支付予海亮澳洲。發展管理費用乃由Maxida Australia與海亮澳洲按公平原則磋商後厘定,並經參考該項目位置及發展管理協議項下發展管理服務的範疇;及市場上其他服務供應商就類似物業所收取的發展管理費用。

    發展管理協議的年期将自發展管理協議日期起,為期五年,並可于年期屆滿前由海亮澳洲及Maxida Australia延長。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海亮澳洲行動主要職責包括協助及确保取得所有相關機構及鄰近業主的一切所需批準及同意,從而獲發出建築批文;就編制投標者名單與建築師及Maxida Australia進行咨詢,並就彼等資格、編制所需的投標文件及建築合約的償付條款及條件與顧問聯繫;及代表Maxida Australia就投標的合适性及資格安排尋求有關投標意見,並就償付及執行建築合約提供推薦建議等。

    海亮國際表示,集團于截至2015年12月31日止年度已完成收購一幅位于澳洲的土地。董事相信,憑藉董事會及集團管理層于中國及澳洲物業發展方面的豐富知識及經驗,訂立發展管理協議将可擴大集團的業務範疇及為集團帶來穩定收入來源。

    公告顯示,海亮澳洲為一家根據澳洲法例注冊成立的有限公司,為海亮國際的直接全資附屬公司,主要業務為物業發展。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委托管理

    海外投資

    海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