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獅門與聯想合作開發深圳後海綜合體 占地21萬平

观点网

2016-07-20 18:37

  • 這是鐵獅門在深圳投資的首個地産項目,大部分辦公區域将成為聯想集團新的海外業務總部。

    觀點地産網訊:7月20日,鐵獅門公司與聯想集團達成合作協議,共同開發位于深圳後海CBD商圈、占地20.87萬平方米的綜合體地産項目。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這是鐵獅門在深圳投資的首個地産項目,大部分辦公區域将成為聯想集團新的海外業務總部。

    該項目包括13.05萬平方米的兩座辦公樓,7.25萬平方米的商業中心以及6000平方米的文化場所。該項目商業中心的服務範圍将覆蓋周邊5公里範圍内的近百萬人口。

    聯想集團高級副總裁喬松表示,“鐵獅門是全球領先的房地産開發商,我們相信鐵獅門将為聯想建造一流的地區總部。”

    鐵獅門房地産公司首席執行官徐瑞柏指出,通過這個綜合地産項目,更好地推動深圳後海商業區的發展,為當地員工提供理想的辦公場所,為當地居民帶來便利的配套設施。

    鐵獅門公司高級董事總經理,中國業務主管包志遠也認為,鐵獅門在中國南方省份首個投資項目的啟動,“充分體現了鐵獅門支持和參與中國市場不斷發展的堅定承諾。”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聯想

    鐵獅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