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城演藝開啟輕資産模式輸出:合作湖南炭河文化主題公園

观点网

2016-06-21 19:57

  • 宋城演藝表示,此次合作,宋城演藝厚積薄發,開啟了管理輸出、品牌輸出、創意輸出的輕資産運營模式,對未來兩年乃至今後的利潤産生正面影響。

    觀點地産網訊:6月21日,宋城演藝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全資子公司杭州宋城旅遊發展有限公司與湖南甯鄉縣炭河古城文化旅遊投資建設開發有限公司、甯鄉縣人民政府就“宋城甯鄉炭河里文化主題公園”項目簽署《項目合作協議》。

    公告顯示,炭河旅遊全資投資建設的炭河里文化主題公園項目,總投資25億元,依托炭河里國家遺址公園,建設西周王宮、西周作坊、西周漁獵、西周博覽、西周遺址等景點,真實地還原和再現三千年前的西周社會、文化、生産、生活場景,重現璀璨的西周青銅、禮樂文化,打造極具特色和底蘊的永久性的旅遊目的地。

    按照合作協議,宋城旅遊同意将炭河旅遊委托項目冠名為“宋城·甯鄉炭河里文化主題公園”(暫名),並同意炭河旅遊在本項目範圍内使用宋城旅遊持有的“宋城”的商標及為項目所設計、創作、演藝等在内的知識産權。

    宋城旅遊同時需協助炭河旅遊完成主題公園及劇院的創意、規劃、設計、建設,策劃設計适合遊客體驗的、具有宋城品質的景區互動項目。在炭河旅遊完成工程建設的前提下,宋城旅遊在試營業前完成全部開業籌備工作。

    在炭河旅遊按期完成公園建設的前提下,景區試營業時間為2016年10月1日。正式開業時間為2017年5月1日。

    按照合作協議,上述一攬子服務費用,炭河旅遊須支付宋城旅遊共計2.6億元。

    宋城演藝表示,此次合作,宋城演藝厚積薄發,開啟了管理輸出、品牌輸出、創意輸出的輕資産運營模式,對未來兩年乃至今後的利潤産生正面影響。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輕資産

    宋城演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