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一集團收購A股上市公司中發科技 成為實際控制人

观点网

2016-06-08 22:30

  • 2016年6月1日,文一集團通過股權收購方式正式成為A股上市公司中發科技(600520)實際控制人,為今後文一集團走資本市場發展道路打下堅實基礎。

    觀點地産網訊:6月8日,文一地産官網官微顯示,文一集團已正式成為上市公司中發科技實際控制人。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2016年6月1日,文一集團通過股權收購方式正式成為A股上市公司中發科技(600520)實際控制人,為今後文一集團走資本市場發展道路打下堅實基礎。目前,中發科技已于2016年6月7日復牌。

    資料顯示,中發科技即銅陵中發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安徽省主營塑料(異)型材擠出模具、半導體封裝模具和封裝設備、表面貼裝式LED精密支架的研發、生産和銷售的上市企業。

    6月3日,中發科技公告,安徽省瑞真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文一)于6月1日與國購機器人簽訂了《股權收購協議》,瑞真商業以現金出資1.5億元收購上海宏望100%股權.收購完成後,瑞真商業将通過上海宏望子公司三佳電子間接控制上市公司2707.33萬股,持股比例17.09%。

    文一則表示,此次間接控股上市公司是出于看好公司未來的發展前景,並且存在未來十二個月内繼續增持上市公司股票的可能,以及在未來12個月内存在改變上市公司主營業務或者對上市公司主營業務作出調整的可能;存在對上市公司的資産,負債進行調整或者采取其他類似的重大決策的可能;並存在對董事,監事或高管人員進行調整的可能。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借殼上市

    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