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德龍計劃武漢新開三商場 徐東店拟擴成大型綜合廣場

观点网

2016-05-26 19:43

  • 将在武漢加大投資力度,計劃再新開三家商場,同時還會将現有的徐東店擴建成具有德國風情小鎮形式的大型綜合廣場。

    觀點地産網訊:5月26日市場消息稱,近日德國麥德龍中國區總裁席龍拜訪武漢市副市長邵為民時透露,将在武漢加大投資力度,計劃再新開三家商場,同時還會将現有的徐東店擴建成具有德國風情小鎮形式的大型綜合廣場。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早在2001年,麥德龍已分别在武昌徐東路和硚口的古田四路落子。

    随後的2002年,麥德龍在中國建立了華北、華東、華中和華南四大區域,北京、上海、武漢和廣州分别是四大區域總部的中心城市。

    此外,2015年7月,麥德龍中國區項目發展部總經理過國峰到訪武漢客廳,與卓爾控股副總裁方黎就在武漢客廳開設“麥德龍2.0賣場”達成一致,武漢首家升級版麥德龍賣場即将亮相武漢。

    彼時,過國峰透露:“下一步,麥德龍将和武漢客廳就‘麥德龍2.0賣場’的物業設計、開業時間等問題進行深入溝通,力争早日與廣大市民見面。”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麥德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