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業國際拟收購内蒙維多利商業公司70%股權

观点网

2016-03-29 12:24

  • 子公司成商集團就可能收購内蒙古維多利商業(集團)有限公司70%股權與二十位賣方訂立了沒有法律約束力的諒解備忘錄。

    觀點地産網訊:3月29日午間,茂業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可能收購内蒙古維多利商業(集團)有限公司70%股權事項的諒解備忘錄的公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公司于2016年2月19日曾作出公告,宣布公司子公司成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已與獨立第三方就有關可能收購内蒙古維多利商業(集團)有限公司若幹股權進行磋商。

    本次,茂業國際董事會宣布,于2016年3月25日,子公司成商集團就可能收購内蒙古維多利商業(集團)有限公司70%股權與二十位賣方訂立了沒有法律約束力的諒解備忘錄。

    同時,成商集團在3日内需繳納3億人民币的誠意金。

    據了解,維多利商業公司主要業務為擁有及經營百貨店、超市及商業地産。

    茂業國際表示,公司及其附屬公司主要經營及管理百貨店和物業發展業務,在中國富庶地區及經濟高增長地區開設百貨店。為盡量提升公司股東回報,集團一直積極尋求各種投資機會。

    透過投資維多利商業公司,集團預計将有能力增加市場定位和擴大了百貨門店布局和增加了其他商業房地産面積,繼而提升公司價值,令公司及其股東整體收益。

    目前,成商集團已經聘請專業中介機構對目標公司進行盡職調查,截止本公告日盡職調查尚未最終完成。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百貨

    超市

    零售

    茂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