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戰洪:新鷗鵬做大的9種突破方式

观点网

2016-03-22 14:36

  • 新鷗鵬和其它企業一個最大的不同,未來的藍海是文、教、衛,新鷗鵬在教育這一塊有很大的發展,並且現在在衛生這一塊也有很大的努力。

    2016觀點年度論壇·現場快訊:3月22日,觀點地産新媒體主辦的2016觀點年度論壇在廣州正式開幕,論壇主題為“供給新節奏”。

    新鷗鵬集團首席戰略官、董事副總裁李戰洪在會上發表演講時表示,新鷗鵬和其它企業一個最大的不同,未來的藍海是文、教、衛,新鷗鵬在教育這一塊有很大的發展,並且現在在衛生這一塊也有很大的努力。

    “很艱難,新鷗鵬如何來做?有9個突破的方式。”李戰洪表示。

    第一是奪單項冠軍;第二是關聯發展、合作發展;第三是差異化競争力的産品序列;第四是同時做好四個市場;第五是新鷗鵬教育的五個結合(線上教育與線下教育、學歷教育與非學歷教育、國内教育與國際教育,專業培訓與興趣教育,課堂文化與課外實踐); 第六是做教育的時候我們做K12+4的專家;第七是打造中國雲教育産業園; 第八是標準化可復制産品;第九是16年做教育。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教育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