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生活段斐欽:社區O2O已經成為一個問号

观点网

2016-03-22 11:20

  • 社區O2O已經成為一個大大的問号,我們可以看到很多O2O的企業在2015年的五六月份之後開始遇到了重大的挑戰。

    2016觀點年度論壇·現場快訊:3月22日上午,觀點地産新媒體主辦的2016觀點年度論壇在廣州正式開幕,論壇主題為“供給新節奏”。

    彩生活服務集團有限公司助理總裁段斐欽在會上發表演講時表示,彩生活感覺到對市場最恐懼的一年是在去年的這個時候,因為去年所有的人都在跟彩生活說,應該不顧一切地去做社區O2O,不顧一切地去做“看不到盈利,只看到用戶,看不到收入,只看到燒錢”的模式。

    段斐欽進一步表示,到今天為止,社區O2O已經成為一個大大的問号,我們可以看到很多O2O的企業在2015年的五六月份之後開始遇到了重大的挑戰。

    本質上來說,我覺得這些挑戰不是O2O的挑戰,而是過去很多O2O的創業者忽略了商業的本質,而讓O2O成為了一個問号。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社區

    O2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