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耀集團拟收購湖南洞庭湖度假區開發商權益

观点网

2016-03-17 10:16

  • 橋峰實業有意興建及經營位于湖南洞庭湖濕地的一個度假區,占濕地面積約300平方公里。

    觀點地産網訊:3月16日,永耀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拟收購橋峰實業有限公司已發行股本最少5%最多30%的股權,審查期為6個月。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永耀集團有意收購而橋峰實業有意出售待售股份,代價将由訂約方協定。待售股份将為橋峰實業已發行股本的最少5%及最多30%。清償方式可由永耀集團以現金及/或透過配發及發行本公司股本中的股份或者綜合上述兩種方式或按訂約方可能書面協定任何其他方式支付。

    據悉,此次交易的審查期為本公告發布後的6個月内,永耀集團必須于審查期結束後的7日内以書面通知橋峰實業是否進行此次收購事項。如若事項将于進行,正式協議的簽訂時間為上述書面通知日期起計30日内。

    公告顯示,橋峰實業有意興建及經營位于湖南洞庭湖濕地的一個度假區,占濕地面積約300平方公里。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