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申請限價房商品住房保障年齡放寬至18周歲

观点网

2016-03-09 19:10

  • 申請海口市限價商品住房保障以家庭為單位,申請人年齡放寬至當年應滿18周歲(或年滿16周歲,以自己的勞動收入為主要生活來源)且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觀點地産網訊:海口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3月7日公示《海口市人民政府關于印發我市限價商品住房保障管理辦法的通知》,從今年4月1日起,申請海口限價房商品住房保障的申請人年齡将放寬至當年滿18周歲。

    據悉,近日海口市推出的新規中提到,申請海口市限價商品住房保障以家庭為單位,申請人年齡放寬至當年應滿18周歲(或年滿16周歲,以自己的勞動收入為主要生活來源)且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申請人及其共同申請的家庭成員為申請人家庭成員。而年滿30周歲的單身居民可單獨申請限價商品住房保障。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該規定将從今年4月1日起正式施行,有效期為5年。限價房商品住房保障申請人可持相關材料向戶口所在地的區住房保障實施機構提出申請。

    如不具有海口市城市主城區規劃範圍内常住戶口的,申請人應當向其工作單位所在地或實際居住地所處的轄區住房保障實施機構提出申請。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政策與市

    限價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