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瑪5年内拟在東莞開設8家大賣場和1家會員店

观点网

2016-02-22 10:21

  • 未來沃爾瑪及東莞政府将重點在增資擴建、本地采購、零售創新升級、資源整合和綠色供應鍊等五個方面開展合作。

    觀點地産網訊:據近日媒體消息,沃爾瑪(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已與東莞市政府簽署了《戰略合作諒解備忘錄》,建立共赢戰略合作,未來5年沃爾瑪将在東莞投資開設8家大賣場和1家山姆會員店,同時将建設1家冷鍊物流配送中心。

    根據雙方簽署的戰略合作備忘錄,沃爾瑪将參與並幫助推進東莞構建現代流通業體繫和産業轉型升級,及新型城鎮化的建設。

    而東莞市政府将為沃爾瑪公司及其關聯公司在東莞的項目開發、新店建設、日常營運、扶持政策、綠色供應鍊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幫助。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未來沃爾瑪及東莞政府将重點在增資擴建、本地采購、零售創新升級、資源整合和綠色供應鍊等五個方面開展合作。

    其中包括,結合東莞各地城鎮化的發展規劃,未來5年在東莞投資開設8家大賣場和1家山姆會員店,以及1家冷鍊物流配送中心。從而為東莞創造更多稅收和就業崗位。

    在本地采購方面,沃爾瑪則繼續加大在東莞市的商品采購力度,推動更多東莞制造的産品進入沃爾瑪全球供應鍊繫統。

    對于零售創新升級,沃爾瑪将加大新技術開發應用,在門店升級、食品安全、O2O電子商務、節能減排等項目中可持續地推行新技術、新舉措,幫助加快構建東莞現代流通業體繫。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超市

    沃爾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