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最大超市Woolworths天貓開店 售80種商品

观点网

2015-12-23 12:23

  • Woolworths在天貓里直接向中國消費者銷售80種産品小規模的精選商品,其中包括 Woolworths奶粉、Swisse維生素和Devondale奶粉等。

    觀點地産網訊:12月22日,澳大利亞最大的超市連鎖公司Woolworths Ltd. 在天貓上開店,銷售80種小規模的精選商品,包括奶粉、食品等。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Woolworths是澳大利亞最大的連鎖零售商,現已委托eCargo Holdings Ltd.為其在天貓上建一個店面,並協調庫存、包裝和物流等事宜。Woolworths 表示寄希望于天貓以扭轉其業績下滑的局面。

    eCargo董事長John Lau 稱,“未來幾年,澳大利亞和中國之間的食品和日用品貿易将出現巨大增長。”。同時,eCargo 的CEO劉堃表示,與Woolworths的合作是eCargo發展中的一個重要里程碑,是公司進軍中國食雜電商市場的第一步。

    Woolworths在天貓里直接向中國消費者銷售80種産品小規模的精選商品,其中包括 Woolworths奶粉、Swisse維生素和Devondale奶粉等。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在Woolworths之前,包括Macy’s和Costco Wholesale Corp.在内的許多海外零售商已經入駐天貓。

    就在兩個月前,澳大利亞的連鎖零售商Metcash也在天貓國際成立了旗艦店,向中國消費者出售175種澳大利亞食雜産品,包括Weet-Bix營養麥片、Tim Tams餅幹、蜂蜜、牛奶等。

    此外,根據調查公司eMarketer的數據顯示,中國電商市場規模在接下來3年将翻倍,達1.5萬億美元。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電商

    超市

    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