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钜大8330萬入長沙 将合建歡樂天街奧萊店

观点网

2015-11-23 22:59

  • 該合營公司拟開發湖南省長沙市湘江新區的地塊A及地塊B項目(即歡樂天街)。按照首創钜大的計劃,其拟将該項目開發成為奧特萊斯商店。

    觀點地産網訊:首創钜大有限公司董事會宣布,11月23日,其全資附屬公司上海钜礐與獨立第三方文化旅遊投資及湘江新區管理委員會訂立協議,以計劃成立合營公司,而該合營公司拟開發湖南省長沙市湘江新區的地塊A及地塊B項目(即歡樂天街)。

    按照首創钜大的計劃,其拟将該項目開發成為奧特萊斯商店。

    公告顯示,根據協議的條款,文化旅遊投資已同意成立項目公司,注冊資本約為人民币1.94億元,将通過文化旅遊投資向項目公司轉讓地塊A的土地使用權的方式支付。上海钜礐已同意以現金向項目公司的注冊資本注入總金額約8330萬元(待有關土地使用權轉讓後方可作實),該金額将分階段支付。

    于注資後,項目公司将由文化旅遊投資的全資附屬公司變更為股權合營公司,經擴大的注冊資本約為2.78億元,其中文化旅遊投資及上海钜礐将分别持有70%及30%股權。與此同時,項目公司将在該項目(歡樂天街)發展完成時,委托首創钜大旗下的珠海橫琴管理及經營該項目,包括招攬租戶、營銷及日常管理。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歡樂天街項目位于湖南省長沙市大王山旅遊度假區,拟成為湘江歡樂城内的奧特萊斯項目,其中包括主要租賃予品牌租戶的奧特萊斯商店。項目總占地面積約為107畝,計劃分兩期開發。一期将于地塊A開發,而二期計劃于地塊B(毗鄰地塊A)開發。

    按訂約方的現時意向,項目公司将在有關地方當局開放競拍時競拍地塊B(毗鄰地塊A)的土地使用權,且預期會在2016年6月30日或之前獲得地塊B。目前地塊B估計約4200萬元(受限于最後競拍價)。

    對于此次合作,首創钜大董事會表示,該次合作為集團拓展其物業業務至長沙市提供投資機會,長沙市為集團其中一個選定的中國目標城市。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商業地産

    奧特萊斯

    首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