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十三五”拟籌建公租房為自貿區提供配套

观点网

2015-11-19 09:27

  • 上海住建委還透露,明後年在世博後灘、鐵路南站、虹橋樞紐這些用人單位聚集的地區将有6000套公租房投入使用。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8日,上海住建委在新聞發布會上透露,“十三五期間”拟市籌公租房為科創中心和自貿區建設提供配套,滿足重點企事業單位和引進人才階段性租賃需求。

    上海住建委還透露,明後年在世博後灘、鐵路南站、虹橋樞紐這些用人單位聚集的地區将有6000套公租房投入使用。未來,更多的區籌公租房也将面世。今後,将逐漸形成每年新增受益家庭2萬到3萬戶的穩定狀态。

    此外,“十三五”期間将大力改善市民居住條件,計劃改造舊住房約1500萬平方米,整治舊小區3500萬平方米,修繕改造舊住房5000萬平方米。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資料,“十二五”期間上海投入共150億元建設公租房,現已供應五處市籌公租房,已供應各類公共租賃住房7.3萬套,平均出租率約80%,供16萬人入住。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政策與市

    公租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