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土部部長:加快建立不動産統一登記制度體繫

观点网

2015-11-12 11:56

  • 姜大明稱,将在五大理念引領國土資源事業改革發展,千方百計破解國土資源領域制約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重點難點問題,為“十三五”規劃實施提供堅實資源保障。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2日消息,國土資源部部長姜大明在日前召開的幹部大會上表示,要全面深化國土資源領域改革,加快推進農村土地制度改革三項試點工作,加快建立不動産統一登記制度體繫。

    姜大明稱,将在五大理念引領國土資源事業改革發展,千方百計破解國土資源領域制約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重點難點問題,為“十三五”規劃實施提供堅實資源保障。

    具體而言,首先要嚴守耕地保護紅線執行耕地占補平衡制度,組織編制好“十三五”土地整治規劃,創新耕地保護政策。

    同時,要推進資源全面節約和高效利用。在大力推進土地節約集約利用,健全節約用地標準體繫的同時,加快城市邊界劃定,大力推進礦産資源節約與綜合利用以及綠色礦山建設,加大批而未供和閑置土地清理處置力度。

    同時,他也強調要全面深化國土資源領域改革,加快推進農村土地制度改革三項試點工作,加快建立不動産統一登記制度體繫,建立工作機制、落實城鎮建設用地增加規模與吸納農業轉移人口落戶數量挂鈎要求。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政策與市

    不動産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