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營造拟與澳洲知名養老集團合作開拓中國業務

观点网

2015-09-24 20:58

  • 新昌營造集團候任行政總裁蔡健鴻在簽約儀式時表示,集團初步計劃在旗下的大型房地産發展項目中,規劃部分土地興建國家級養老産業園區。

    觀點地産網訊:9月24日,新昌營造集團有限公司與澳洲Sapphire控股集團于香港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標志雙方攜手開拓中國内地及亞洲的養老産業市場。

    據悉,新昌營造将與Sapphire将共同發展國家級養老産業園區,並引進Sapphire國際級的健康管理理念,為中國内地及亞洲的老齡人口提供包括醫療、休閑度假和健康管理等高品質的康養服務。

    新昌營造集團候任行政總裁蔡健鴻在簽約儀式時表示,集團初步計劃在旗下的大型房地産發展項目中,規劃部分土地興建國家級養老産業園區。

    蔡健鴻進一步指:“集團在沈陽鐵嶺的綜合發展項目星悅南岸、山東和佛山等房地産項目,均有空間規劃和興建養老産業園區。此外,雙方亦會在中國内地其他地區和亞洲開拓相關的發展機會。

    據悉,Sapphire是澳洲知名綜合養老管理集團,旗下擁有兩個著名的養老管理公司品牌Blue Cross和Sapphire,致力于為老齡人口提供優越的護理服務、具備尊嚴和優雅的生活環境。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地産

    養老地産

    新昌營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