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房企業天地一二期完成出售 萬科或放棄三期

观点网

2015-08-31 20:08

  • “現在仍有很多投資者對于瑞房的物業感興趣,企業天地一期、二期已經出售,三期也跟多家機構在洽談,萬科因為内部股東意見不同,可能會放棄對三期的收購。”

    觀點地産網訊:8月31日,瑞安房地産有限公司正式發布公告稱,已出售Brixworth International Limited的全部已發行股本,不再擁有上海企業天地一期及二期物業的所有權。

    歷時三個多月,自5月27日瑞安房地産主席羅康瑞宣布即将出售上海企業天地兩期商品開始,今天有了一個最終結果。

    7月24日早間,瑞安房地産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與買方Capital Gainer Limited及其擔保人領匯物業有限公司就出售Brixworth International Limited公司的全部發行股本訂立買賣協議,其中買方及買方擔保人同為領匯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

    根據協議,雙方确定企業天地一期及二期物業于完成時的協定價值為人民币66.0086億元,初步估計最終代價将約為人民币66.26億元,溢價約2.4%。

    8月26日下午,在瑞安房地産有限公司中期業績會上,羅康瑞表示,現在仍有很多投資者對于瑞房的物業感興趣,企業天地一期、二期已經出售,三期也跟多家機構在洽談。

    針對此前萬科和手鐵獅門對企業天地三期感興趣的市場傳聞,羅康瑞回應稱:“萬科因為内部股東意見不同,可能會放棄對三期的收購。”

    資料顯示,企業天地一期及二期物業位于上海市湖濱路202号、湖濱路222号及黃陂南路333号,包括兩座名為“企業天地一期”及“企業天地二期”的高檔甲級寫字樓和設有地下停車場的連接商場及廣場。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收購

    瑞安

    領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