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趙韫:蘇甯置業的發展可以更快

观点网

2015-08-14 16:46

  • 蘇甯置業追求的是整體商業地産價值的最大化,不完全追求純銷售的數字,所以蘇甯理解的復合增長是全方位。

    2015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12日,在2015博鰲房地産論壇直播間接受采訪時,蘇甯置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總裁助理趙韫指出,站在蘇甯雲商這一巨人肩膀上,蘇甯置業的發展可以更快。

    “我們在互聯網方面的嘗試可能就是更多利用行業内線上線下資源的整合,蘇甯置業做商業地産有自己的優勢。我們有自己的線上公司蘇甯易購,同時也有很多線上的實體門店,以前是電器賣場,但現在更多表現形式是廣場。”在趙韫看來,互聯網在實體店中的融入其實是非常有必要的。

    問及今年沖刺200億目標,趙韫強調這並非是單純的物業銷售。她解釋稱,蘇甯置業理解的銷售有三種:賣給商戶的是銷售;引進機構投資者或者資産證券化也是銷售;賣給資本市場同樣是銷售。

    “所以我覺得做商業地産就是把整個項目做好以後效應最大化,還不僅僅是純粹的市場銷售是多少。蘇甯置業追求的是整體商業地産價值的最大化,不完全追求純銷售的數字,所以蘇甯理解的復合增長是全方位。”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蘇甯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