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陳興:互聯網金融讓房地産變得可持續

观点网

2015-08-14 12:17

  • 房地産行業在中國是被互聯網改造的最後一個行業,這也是基于房地産有幾個特定的屬性。

    2015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13日,好屋中國集團聯合創始人、CEO陳興在接受2015博鰲房地産論壇直播間采訪時介紹到,自2012年成立以來,好屋中國過去三年的服務項目已從20個增長到560個。

    截至2015年6月,好屋中國已進入全國61個重點城市,與135家品牌開發商合作,平台上匯聚了405余萬名的各類經紀人以及8000多家經紀機構和上萬家商戶,項目平均成交增量超過35%。

    陳興表示,自成立以來,好屋中國就堅持“居者有其屋,居者樂好屋”的初心,之所以能夠在去年得到軟銀數千萬美金的A輪投資,也是因為投資對好屋中國模式的認可。

    據了解,好屋中國一直以來都通過好屋APP、好屋合夥人APP等渠道和工具,将房地産營銷過程進一步標準化,簡化交易環節。同時根據分享、共利原則,在平台上整合大量專業經紀人、社會經濟人以及線上渠道,完成競争到合作的轉變,以分享實現房源客源信息的精準匹配,以共利驅動經紀人完成精準客戶的導流,達到為開發商帶來客戶增量的目的,最終實現買賣雙方、經紀人、好屋中國之間的多方共赢。

    陳興還指出,房地産行業在中國是被互聯網改造的最後一個行業,這也是基于房地産有幾個特定的屬性。其稱,移動互聯網對于房地産+金融會有一個很大的改造,房地産行業通過互聯網金融會變得可持續。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O2O

    中介

    互聯網

    好屋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