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屋中國:以擁抱互聯網之名 博鰲話術房産電商

观点网

2015-08-11 13:24

  • 優勢就在于幫助開發商更快更準更好地賣房,為經紀人提供房源、客源、産品和服務體繫,為購房者提供更便捷更省錢的買房服務。

    當大衆創業、萬衆創新正成為中國經濟轉型升級新動力,當“互聯網+”遇到房地産,轉變中的地産行業正走在探尋與摸索創新之路上。

    時代潮流涌動下,好屋中國作為國内首家基于移動互聯網的房産O2O全民衆銷平台,已經形成了房地産行業的平台互聯、經紀互聯、産業互聯,構建了涵蓋新房、二手房、金融、社區的業務體繫,形成了以搜索、電商、社交為核心的生态圈。

    在好屋中國創始人汪妹玲看來,“互聯網+”把人與人、物與物相連在一起,用大數據及社會化營銷,把各種傳統行業領域對客戶的服務做到極致,而好屋中國就是“互聯網+房産營銷”的産物。

    據了解,好屋中國創立的“好屋模式”,借鑒歐美國家的獨立經紀人概念,推出好屋經紀人概念,開啟了房産經紀和電商結合的全新模式。其優勢就在于幫助開發商更快更準更好地賣房,為經紀人提供房源、客源、産品和服務體繫,為購房者提供更便捷更省錢的買房服務。

    在這個運營模式中,好屋中國讓每個專業經紀人成為創業的主體,為他們提供更多的商業機會和事業的平台,幫助他們獲得精準的客戶數據並提供專業的支持服務體繫。

    三年來,好屋中國服務項目從20個增長到560個。截至2015年6月,好屋中國已進入全國61個重點城市,與135家品牌開發商合作,平台上匯聚了405余萬名的各類經紀人以及8000多家經紀機構和上萬家商戶,項目平均成交增量超過35%,幫助10萬多個家庭實現置業夢想。

    亮麗的數據記載的是關于好屋中國碩果累累的過去,而正如7月發出的公開信所言,為暢想更美的新未來,公司希望聽到更多對好屋平台、好屋産品和服務最真實的想法,同時以擁抱互聯網的名義,邀請更多合作夥伴參與到好屋的生态鍊中。

    2015年8月11-14日,唯一一個見證中國房地産黃金十五年發展史的博鰲房地産論壇,将在房地産的策源地海南繼續隆重舉辦。在這場盛會上,好屋中國集團創始人兼董事局主席汪妹玲女士、聯合創始人兼總裁陳興女士将與房地産精英們一起,再一次站在新的歷史入口處,背負起十五載的荣耀與積澱,為不可預測的下一個十五年思考與研判,共同激蕩和凝聚出房地産電商O2O的新華章。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互聯網

    電商

    好屋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