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銷确認與柒和伊開展跨行業多領域合作

观点网

2015-08-06 09:55

  • 迅銷集團與柒和伊控股确實已開始讨論針對旗下優衣庫與 7-11便利店如何在多數領域進行合作。

    觀點地産網訊:8月6日,迅銷集團針對此前媒體報道的其與柒和伊控股(Seven & i Holdings)的業務合作事宜作出回應。

    迅銷稱與柒和伊控股(Seven & i Holdings)确實已開始讨論針對各自旗下事業 UNIQLO(優衣庫)與 7-Eleven 便利店如何在多數領域進行合作,以便為日本消費者提供能夠體現零售業嶄新價值的創新服務。

    但迅銷同時也表示,目前相關提案仍處于初步讨論階段,雙方尚未作出任何具體決定。

    另外,迅銷集團對有媒體曝出本次合作将遍及雙方集團全體層面,同時合作目的包括希望能重振柒和伊控股旗下的一家子公司表示否認,稱其與事實不符。

    翻查近日消息顯示,日經中文網7月31日報道,日本柒和伊控股和迅銷敲定了在商品策劃、制造、銷售和物流等廣泛領域展開業務合作的方針。

    該報道還稱,雙方将共同推出新的服裝自有品牌(PB)商品。利用迅銷的SPA(制造零售業)模式經驗與柒和伊的“全渠道零售”(Omni-channel Retailing)戰略相結合。把新品牌培育為吸引顧客的主打産品。並計劃在海外擴大合作,補充完善優衣庫的海外市場銷售網。

    報道續指,雙方計劃在日本約1萬8000家7-11便利店提供網購優衣庫商品的取件服務。此外,還讨論在便利店受理退貨,顧客甚至可在7-Eleven便利店購買UNIQLO的休閑服裝,衆多7-11便利店有望成為優衣庫的“櫃台”。

    另據日本共同社7月31日透露,柒和伊控股旗下擁有較強便當和熟菜開發力的7-11是盈利主力軍。主要的難題在于服飾領域,雖然旗下綜合超市伊藤洋華堂和百貨店崇光西武正積極展開共同研發,但始終未能從根本上扭轉局面。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超市

    優衣庫

    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