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匯:正在與多個内地地産商商讨收購機會

观点网

2015-07-22 12:04

  • 公司已經考究超過100項位于北京、上海、廣州及杭州等地的商場及寫字樓,並與多個内地地産商及财團商讨合作,尋求更多收購機會。

    觀點地産網訊:7月22日,領匯房地産投資信托基金企業傳訊及對外關繫總監盧炳松于股東會後表示,公司喜愛買磚頭多于将整間公司買下,決定終止收購深圳龍崗萬科廣場項目,但強調仍與萬科洽談其他項目。

    而對于早前有傳瑞房獲得領匯購入作價約75億元的上海甲級商廈,盧炳松表示,暫不便透露相關詳情。他表示,争取海外收購機會是不想資産集中于香港單一市場,相信其他地方亦有很多發展機會。

    同時,他又指,為配合進軍中國,領匯正考慮改名,料短期内完成研究。據其稱,公司已經考究超過100項位于北京、上海、廣州及杭州等地的商場及寫字樓,並與多個内地地産商及财團商讨合作,尋求更多收購機會。

    據了解,領匯在香港的商場有60%為1000平方呎以下的小商戶及非連鎖店,其中不少以必需品及民生消費為主,部分小商戶因經營不善遭汰弱留強,領匯認為屬正常情況,加上領匯為商業機構,若有小商戶結業即對領匯作出指控,屬十分不公平。

    盧炳松表示,領匯旗下香港商場的租金普遍較市價低,部分甚至低近10%以上,未來将會視乎市況調整加租空間,但香港商場出租率高達95%,續租率亦高達80%以上,證明旗下商場亦有一定競争力,不擔心未來業績因零售市道放緩而受影響,因旗下受自由行影響商場只有4個,其他均無太大影響。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收購

    萬科

    領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