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地、蘇甯置業11企業360億簽鄭州中原新區項目

观点网

2015-07-13 22:13

  • 會上蘇甯、綠地等11家大型企業簽訂投資總額高達360億元的開發項目,涉及商業、房地産、基礎設施配套、互聯網+、時尚創意等多個領域。

    會上蘇甯、綠地等11家大型企業簽訂投資總額高達360億元的開發項目,涉及商業、房地産、基礎設施配套、互聯網+、時尚創意等多個領域。

    觀點地産網訊:7月12日,鄭州市中原新區管委會舉辦招商引資推介會。會上蘇甯、綠地等11家大型企業簽訂投資總額高達360億元的開發項目,涉及商業、房地産、基礎設施配套、互聯網+、時尚創意等多個領域。

    其中,香港金馬凱旋家居簽訂了“鄭州印象”中原生活新天地項目。項目投資總額約90億元人民币,占地面積約300畝,定位是集休閑娛樂、主題酒店、生态住宅、創意辦公等為一體的文化旅遊産業園。

    蘇甯置業集團有限公司簽下了投資總額約60億元人民币的城市綜合開發項目;鄭州中晟置業集團有限公司簽訂了投資60億元的“中原慧谷·創投中心”項目;河南維港置業有限公司簽下投資30億元建設奧體遊樂城的項目;綠地集團也簽約投資39億元,打造綠色智慧城市項目。

    此外,當天簽約成功的還有慧聰網O2O中原産業帶項目、“中原時尚”創新創意創業綜合體項目、河南安德産業園項目、廣州普邦園林須水河生态水繫治理項目、河南金苑置業有限公司開發建設的陽光花城項目、鄭州康橋房地産開發有限責任公司開發建設的“康橋·溪悅城”項目等。

    據中原新區管委會相關負責人介紹,鄭州市委、市政府為拓展都市區發展空間,打造新的經濟增長點,在鄭州組建13個組團新區。中原新區為鄭州市中心城區西部組團之一,為實現鄭州市區全域城市化具有重要意義。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産業地産

    綠地

    蘇甯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