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本圓桌快訊 | 王媛媛:商業地産運營真正在市場上領先靠内容

观点网

2021-10-15 20:26

  • “當整個市場供大于求的時候,我們拼的不是選擇最優質地段的項目,而是選擇在每一個地段都能找到最合适的内容放進去,並讓這些資産産生出比投資人預期更高的收益。”

    2021觀點資本圓桌·現場快訊:10月15日下午,在2021觀點資本圓桌“資管新思維 如何實現存量資産價值最大化?”圓桌讨論環節中,商業地産資深專業人士、原時代商業集團總經理王媛媛表示,一直以來時代做商業地産存在運營資金沉澱,所以對運營要求特别高,在沒有REITs及其他解決方案之前,得靠自力更生跑出來。

    王媛媛認為,無論REITs怎麼做,要選擇底層資産,第一要投資好的産品、好的地段,但是投這些項目不是一次性的,更多是要看未來的可持續的收入。

    另外用原有的地産商邏輯做商業地産不太行和行不通,包括以産品領先、甚至規模化的方式去做都不适應。“商業地産運營,目前真正能夠在市場上領先的就是内容。”

    王媛媛總結稱:“未來希望能夠借助REITs這雙翅膀激發更多商業運營人的思維,當整個市場供大于求的時候,我們拼的不是選擇最優質地段的項目,而是選擇在每一個地段都能找到最合适的内容放進去,並讓這些資産産生出比投資人預期更高的收益。”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RE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