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股份:未來将聚焦商業管理和物業租賃

观点网

2021-04-07 16:27

  • 未來的營業收入增長也将依靠物業租賃和商業管理方面。

    觀點地産網訊:4月7日,陽光股份董事會秘書王小連在2020年度業績說明會上表示,公司将主要聚焦在商業運營管理和物業租賃兩大領域,未來的營業收入增長也将依靠這兩方面。

    王小連指,2021年陽光股份計劃通過標準化建設、平台化運營,提升服務品質,提高項目出租率及租金單價水平,同時進一步挖掘項目增值服務以及收入渠道,通過管理業務的培育、運營平台的智能化,實現業務價值的延伸,争取商業地産領域的業務突破。

    同時表示,未來,公司會從三個方面入手促進公司業績增長,第一,拓展新的優質商業管理項目,擴大規模;第二,提升目前租賃項目的出租率;第三,提升項目的定位,通過優質品牌資源帶動項目租金水平的提升。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陽光股份披露2020年實現營業收入5.70億元,較上年同期增長135%。主要原因為2020年度公司加速開發項目尾盤銷售所致。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業績

    陽光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