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物業與保利長大合作簽約

观点网

2021-01-10 17:32

  • 保利長大與保利物業同屬保利集團繫統内單位,本次簽約合作,標志着保利物業将以其專業化、科技化、智能化的服務體繫為保利長大注入全新動力,更是雙方強強聯合深入合作的起點。

    觀點地産網訊:據保利商業物業官微日前消息,廣東長大資産運營管理有限公司與保利物業服務股份有限公司舉行合作簽約儀式。

    本次簽約合作,長大資産與保利物業将發揮雙方的組織優勢、管理優勢、資源優勢,實現物業工作的精細化管理,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提升業主滿意度,更好的服務于企業發展。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廣東長大資産運營管理有限公司由保利長大工程有限公司全資持有,主要負責長大公司所屬的土地和房産的運營管理,也是保利長大唯一授權開展資産運營管理的單位。

    而保利長大由保利國際、保利南方及廣東省交通集團分别持有49.11%、2.37%和48.52%的股權。

    官微透露,保利長大與保利物業同屬保利集團繫統内單位,一個是硬基建的先鋒團,一個是軟基建的服務團,兩者有共同的發展願景和價值觀。本次簽約合作,標志着保利物業将以其專業化、科技化、智能化的服務體繫為保利長大注入全新動力,更是雙方強強聯合深入合作的起點。

    保利物業服務股份有限公司(06049.HK),于1996年6月在廣州成立,是保利發展控股集團旗下控股子公司。截至2020年6月,公司已進入北京、上海、廣州、成都、長春等172個城市,在管面積超過3.17億平方米。

    保利物業副總經理、保利商業物業董事長鄒福順表示:保利物業将做好長大總部、洛溪基地、南浦基地、鰲魚崗基地等首批合作項目的運營管理,共同開啟美好新篇章。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物業

    保利物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