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金國際資本料上半年純利不少于250萬港元 同比大減

观点网

2020-08-13 09:06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令來往中國内地╱其境内的旅客數量大幅下降,使酒店經營業務錄得預期虧損淨額。

    觀點地産網訊:8月12日,華金國際資本控股有限公司發布盈利預警,集團預期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6個月錄得純利不少于250萬港元,較該集團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6個月的經重列純利大幅減少。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純利同比減少的原因,主要是财經印刷服務行業同行競争激烈、市況波動以及香港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及社會活動令資本及首次公開發售活動放緩,使财經印刷服務及相關投資控股分部錄得預期虧損淨額。

    此外,華金國際資本已于2020年6月出售财經印刷業務。同期,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令來往中國内地╱其境内的旅客數量大幅下降,使酒店經營業務錄得預期虧損淨額。

    華金國際資本還指出,重列本集團因共同控制下的業務合並而于2019年同期錄得的純利主要為反映了兩方面:于2020年1月完成收購和輝集團有限公司,以開始在中國提供物業管理服務及相關增值服務;及本集團租賃華發行政公寓及珠海華發喜來登酒店,以根據日期為2019年3月19日的物業租賃框架協議使用及經營該等酒店。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業績